close

20151208發票  

(照片取自台視新聞網)

 

【林口居家】神數字! 統一發票號碼 驚見10個「0」

台視新聞│綜合新聞│20151208

 

神數字! 統一發票號碼 驚見10個「0」
烏龍! 機台設定出包 開出232張異常發票
10個0+消失的英文字母 國稅局:發票無效
烏龍發票神數字 民眾保留期盼招好運


你拿過統一發票,最特別的數字組合是幾號呢?有一位民眾,日前在林口長庚醫院停車場拿到了一張發票,驚訝的發現上面一共有十個零。民眾將發票照片po上網,網友說根本是神數字,還說可以當「傳家寶」。台視記者詢問國稅局,原來當天是因為業者的機台設定出問題,導致發票印出了十個零,而且一共有232張發票都長這樣,但能不能兌獎呢?來聽聽看國稅局怎麼說。


攤開發票,大家來找碴,看出來了嗎?上頭的十位號碼,全是零,這可不可以對獎啊?這張發票,到底是真的?還是假的?我們找到開出這張發票的單位,問問看業者低調,但確定這發票係金A,一位民眾在10月2號,到林口長庚醫院停車消費後,拿到這張發票一看,上面一共十個零。對照正常版發票,前面應該有兩碼英文字母,但錯誤版發票,完全沒英文字母,只出現數字到底哪個環節出錯,國稅局調查發現當天,因為業者的機台設定出錯,從下午兩點到晚上接近11點,共開出232張異常發票。業者事後,也在門口貼上電子發票異常公告,將重開新發票給消費者。過去,還有民眾的發票跟頭獎號碼,擦身而過,只差一號,一千萬就這麼飛了,心痛地直搥心肝,不過,能拿到這些特別號,也有網友說運氣真好!

 

新聞來源:台視新聞網

arrow
arrow

    tkbputa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