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1205唱歌  

(照片為示意圖僅供參考非現場實際照片,取材網址)

 

【林口居家】癌勇士歌唱賽 來聽他們的鬥志

聯合新聞網│記者顏彙燕│龜山報導20151205

 

林口長庚醫院「第二屆愛(癌)無懼,超級勇士歌唱比賽」今天登場,15名抗癌鬥士以唱較勁,公益大使白冰冰、楊培安也將到場獻唱,鼓勵癌友。

林口長庚醫院說,參加歌唱比賽癌友們,歷經罹癌打擊、治療痛苦,有的正在抗癌階段,有的已經戰勝病魔,比賽提供癌友舞台,並以自身經歷鼓勵其他癌友「抗癌路上你並不孤單」。

56歲彭兆宏,15年前腹部疼痛難耐才到醫院體檢,診斷發現罹患血癌,從一開始不願面對,為了爭取更長時間陪伴家人,他開始積極治療,術後靠著三鐵運動,至今爬了四十多座百岳、泳渡日月潭,對抗癌症。

彭兆宏心情鬱悶時愛哼歌紓壓,也藉由唱歌暫時忘記身體病痛。一次回診時,看見志工發放歌唱大賽傳單,決定報名。決定站在台上的每個癌友,都和彭兆宏一樣,雖罹患不同癌症,卻同樣以正向、樂觀態度迎戰病痛。

林口長庚醫院「第二屆愛(癌)無懼,超級勇士歌唱比賽」今天下午一點,在林口長庚醫院復健大樓的第一會議廳舉行,歡迎民眾到場支持,為癌友們加油打氣。

 

新聞來源:聯合新聞網

arrow
arrow

    tkbputa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